酒酿小袁子.

一名高三学分,不玩手机啦
高考考完再见吧
要做就做No.1!

穿越后来到了恋语市(凌肖)

穿越文!先写底迪的呀,因为我是凌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觉醒来,脑袋昏昏沉沉的,还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整个房间很安静,只剩下了我的心跳声。我紧闭双眼,躺在床上,努力平复自己的心跳。

  许久后,我才缓缓睁开双眼,眼前的景象不免让我有些震惊:我这是在哪?这仿佛并不是我家。

  仔细观察了周围后,我才确认了,这是恋与女主的家里。我这是穿越了吗?我不清楚。不过,刚刚那个奇怪的梦…我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?是预知梦吗?

  来不及多思考,我从床上跳下来,以最快的速度换好了衣服,用冷水扑了把脸,穿上便于运动的帆布鞋,便急忙出门了。

  终于跑到了马路边,我焦急的寻找着梦中主人公的身影,环顾了一周,却一无所获。我失望的低下了头,突然一抹身影接近了我,我有些好奇抬起头,紫色的头发占据了我的视野,让我一瞬间震惊在原地。

  “底迪—”我脱口而出,喊出了这个他平时不喜欢的称呼。凌肖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,我才急忙转移话题“凌肖,你怎么会在这?”

  凌肖有些无语看向我“看看这个狼狈至极的人不行吗?”我这才拿出手机,打开了前置摄像头,才发现因为奔跑而凌乱的头发,尴尬的低下了头,脸一下子变得滚烫。

  “你在做干嘛?有急事?”凌肖尾音上扬,听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,手上拿着滑板,一晃一晃的。我这才想起来,急匆匆来到这里的目的“你先不要去马路对面,不要动,就在我身边…”我有些语无伦次,想解释来龙去脉,但是发现我做不到。这时,一只大手覆上了我的脑袋“不急,我就在这,你慢慢说。”

  心中的不安被拂去,我缓缓开口“可能是预知梦,我梦到你在那边受伤了…”我手指了指马路对面,发现梦中那辆白色小轿车正好开了过去。所以,我改变了未来对吗?

  凌肖看着我,挑了下眉,“担心我吗?”“嗯。”我点点头“不过现在应该没事啦!”凌肖突然笑了起来,更用力揉了揉我的头发,“嗯,没事了。”他头偏向一边,脸颊上染上一抹红晕。

  “带伞了吗?要开始下雨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