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酿小袁子.

一名高三学分,不玩手机啦
高考考完再见吧
要做就做No.1!

今天你心动了没?(3)石凯居然最早脱单了?!

拖延症晚期患者,随缘更新

本篇涉及南北,纬钧,九明,嘟石

勿上升真人


“每次都是蒲熠星获胜。”邵明明嘴巴里塞了个丸子,委屈的嘟了嘟嘴。

“主要还是因为我们保存实力了,给我们南大校草一点面子,赢了他多不好意思啊。”唐九洲往邵明明碗里夹了个肉,阴阳怪气说着。

蒲熠星“……”


下午的游戏即将开始,大家回到舞台上,发现上面摆放了十二张桌子,很明显是十二人狼人杀。

“我们六个人当然玩不了十二人的狼人杀,所以……”齐思钧顿了顿“我们的嘉宾在哪呢?”

话音刚落,石凯,嘟嘟,火树,JY,少帮主,刘小怂走了出来。


“这不是我的好哥哥们嘛?”郭文韬走到了刘小怂旁边嘲笑着“丸哥,这头发怎么还是小丸子呢?”

刘小怂“……”

“这么快就发现刘小怂哪里不同了吗……”蒲熠星小声嘀咕着,跟在所有人后面走了过去。

“火老师,你是不是长高了啊?”唐九洲走到火树身旁调侃着。

“嘟嘟姐变漂亮了呀”

“哎?石凯,怎么看到你和嘟嘟走这么近了啊?”来自齐老母亲的疑问。

石凯拉起了嘟嘟的手“昨天,刚在一起哦”

?????????

“我真的是”周峻纬咬牙切齿要揍他“还是不是好兄弟了,有对象都不告诉我们!”

“这不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吗”


一阵寒暄过后,给位都入座了,郭文韬坐在了刘小怂旁边,蒲熠星故意不去看他,坐在了齐思钧旁边。

齐思钧:我感觉我有生命危险


第一局,郭文韬是女巫,蒲熠星是狼,蒲熠星上来就刀了郭文韬,郭文韬只好使用解药。

上来就这么猛,只有蒲熠星干的出来吧。郭文韬心里有些奇怪。

第二局,郭文韬依旧被刀,没办法,他只好使用毒药将蒲熠星带走。


两位来到了休息室。

蒲熠星一言不发,冷冷的看着电视频幕。

“帮我拿个可乐好不好~”郭文韬注意到氛围不太对,撒着娇想让蒲熠星帮他拿。

蒲熠星看了他一眼,只给了他牛奶,郭文韬只觉得从来没看过蒲熠星这么凶的眼神,乖乖拿着牛奶喝了起来。

休息室的人越来越多,问蒲熠星为什么生气的机会越来越小。终于,在火树被大家投出去的时候,游戏结束了,好人方胜利,可是郭文韬却开心不起来。


不知不觉中,这一次录制结束了,他们返回了酒店,其他人都打算聚集在石凯的房间里好好“质问”石凯,蒲熠星却轻轻叹了口气。

“玩的有点累了,不是很舒服,先回去休息了,你们慢慢聊,好好帮我质问一下石凯,为什么他是最先有对象的。”说完,走出了房间。



下一章预告:看我们可爱的韬韬是如何哄生气的猫猫的。





评论

热度(5)